Thursday 25 June 2015

离婚,是爱的方式错了。

今天26/6/2015. 0144 am 

刚刚看了个戏, 说怎么离婚的。【爱的方式出现问题了】两个人爱的范方式出问题了。说白了,就是缺乏相处的技巧和方式。不懂得去满足对方爱的满足与需求。彼此自检感受不到对方的爱。误以为感情破裂而导致的离婚。

我结婚了,是怀孕了才结婚。但是婚姻不快乐,我们沟通不了,为何呢?因为我爱他,但是就是不懂得去爱,不是用自己想爱她/他的方式,而是她/他想要被爱的方式。但是这些我们都学不会。

恋爱,是两个人的事; 结婚,是两家人的事。这是真的,因为你会面对他们一生人了。

现在很多人都是离婚收场,我说真的不想离婚,不想孩子在单亲家庭成长。假设,我们没有孩子,也许今天我们早已离婚了。 话说, 女人真的不要带球跑,你绝对会后悔。
1.没有了,浪漫的求婚。
2.你嫁去了,只会被人看不起。
3.拿我做例子,本来答应了的华人礼俗,没了。拖着拖着,也一年多了。

孩子已经快满6个月了,我也没做工了整年。老公终是不给我去上班。

计划中我想到 新加坡 工作, 但是孩子不知道要怎么安排。 放给老公,老公怎么对我,我真担心他也会这样对孩子。有时我要求的不过分,我并没有去买衣服,买什么首饰,学别人打扮。我要的,很简单。偶尔买买日常用品,我煲个汤的料。这些应该不会过分吧? 但是你做不到。

有时真的觉得很失望,也觉得自己眼瞎了,当初为什么会喜欢上你。有时吵架,我会狠狠的不留情的嘴巴,也伤透他。但是,孩子出来了,我也不能改变什么了。只能跪着走下去,慢慢培养感情。为何这么说呢? 因为我们一直吵架,吵架,有时你真的让我很心死。让我更加肯定的觉得嫁错人。但是有时你对我的好,又让我觉得,你也是疼我的。

或许这就是婚姻吧,让人抓摸不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