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November 2011

【感动】男人, 女人的第二次.. 你还会要吗?


有个女孩被几个人侮辱了..
於是,她绝望了..
她想给自己一个了断,可她捨不得她爱的人。
於是她给她爱的人讲了一个故事,在电话裡。
男孩听完以后,明白了这个故事的内容和所指的人。
可是他不能这麼快接受这个现实,男孩告诉女孩,让他想想,给他12个小时..
女孩想到了这个结果,她强顏欢笑地说,好,我给你,也给我12个小时..

天渐渐亮了,东方隐隐约约地出现了一点亮光。
女孩知道自己没有希望了,认认真真地梳妆了一下,
看著安眠药,準备拿起电话,她有许多许多的不捨和太多太多的无奈..
正在这时,电话铃响了,是男孩打来的。
我想了一晚上,我想告诉你..
女孩抢先了说,不用说了,我知道你想说什麼,你可以再说一声 我爱你吗?

女孩把安眠药倒在了手裡,一百多片的药把女孩子的小手撑得满满的..
男孩很温和的说: 嗯,我爱你..
其实,这件事不是你的错,你也不想的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。
你可以答应我一个要求吗?
你说吧,我听著,如果能在这个很短的时间裡我能办到的,我一定答应你..

亲爱的..
在我们没结婚之前,请你为我守住第二次贞操,行吗?
什麼?女孩迷惑地看著窗外,不是只有一次吗,怎麼会有第二次?
是的,第一次不是你想失去的,也不是你用心交给一个人的,
你可以把你的第二次用心的交给我,可以吗?
啪!药瓶子和电话同时摔在了地上,女孩晶莹的泪水顺著脸庞缓缓地落了下来..
“喂,你怎麼了..?”

男孩子吓坏了,他拔腿没命似地往女孩子家跑,
他不能失去她,他爱她,
不管她是什麼样子,他只知道,她是他的生命,他的天使,他的唯一..
等他气喘吁吁地到了女孩家门口时,
房门大开,女孩一直不停流泪的双眼一直注视著楼梯口..
呼,他长长的嘆了口气, ” 妳.. 妳没事就好,吓死我了.. ”

女孩冲上前去,紧紧地抱著他,
温柔的对他说,我把我的第二次给你,现在就给你..
男孩子狂吻著女孩子晶莹的泪水:” 不,等那一天,那一天你给我的时候,
我再要,我等,你也要等,知道吗?”
女孩这麼多天  第一次  流下了 幸福的眼泪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